银行货币真伪鉴别

  • 作者: 方秀丽 孙淑萍 牟君清
  • ISBN: 978-7-300-29525-1
  •  号: 295251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教材通过实际案例来分析反假货币工作的管理和假币收缴与鉴定的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等规定;对现行流通的各面额人民币纸币、硬币和常见外币纸币的防伪特征坚持“以真反假”的原则,以票面设计与常用防伪特征为线索展开科学、系统、全面、直观地分析;并通过案例描述、图片对比等方法,直观形象地分析当前已发现假币的主要特征,教材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本教材既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金融类专业的教学专用教材,也非常适合金融机构现金从业人员货币防伪反假培训和自学,还可作为工具书供普通公众使用。

数字教材资源

★ 知识点库:整合相关资源,配套习题等内容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PPT课件:每章均配有PPT课件,多种手段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 微课视频:全书配有308个精讲视频,名师倾情讲授,视频表现形式新颖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