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职业素质养成

  • 作者: 王祝华 徐烨
  • ISBN: 978-7-300-29632-6
  •  号: 296326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适用于金融类专业职业素质养成相关课程的教学,针对初入职场大学生中常见的问题,重点选择了15项与金融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紧密相关的职业素质,分为职业思想素质篇、职业心理素质篇、职业岗位素质篇和职业发展篇四篇,每篇根据职业素质的类型特点,采用学习目标、情境导入、自我测试、知识解读、案例分析、思考训练、课堂互动、学习借鉴、课后提升等模块安排,开展目标确立、兴趣激发、思想引导、思维启迪、能力锻炼、感悟反思等活动,从而层层深入引领学生职业素质提升。 本书适合作为各级各类职业院校和企业培训教材使用。

数字教材资源

★ PPT课件:每章均配有PPT课件,多种手段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 微课视频:全书配有16个精讲视频,名师倾情讲授,视频表现形式新颖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

★ 案例教学:通过近12个原创教学案例、司法实例,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