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原理(初级)

  • 作者: 白瑷峥
  • ISBN: 978-7-300-32202-5
  •  号: 322025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管理学原理(初级)》是基于自学考试学历层次教学的要求,首次进行的对应的教材编写工作,是《管理学原理》教材分级编写的一次突破。作为专科教材,在内容体量与深度的把控上,针对自学考试教材受众者的特点,力求做到内容精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体例框架上则追求新颖灵活、丰富有效,以此增加自学者的学习兴趣,引导自学者乐于学习、勤于思考。

《管理学原理(初级)》以管理职能为主线,以管理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为重点展开阐述。教材共包括九章内容,在对管理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进行阐述的基础上,分析了管理的计划、组织、领导、激励、沟通、控制等职能的主要内容。自学者通过学习能清晰形成完整的管理学知识框架体系。

数字教材资源

★知识点库:对知识点进行碎片化,提炼个知识点。整合相关资源,配套案例、习题、文章解析等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PPT课件:每章均配有PPT课件,多种手段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关键词:通过多个关键词对重点难点概念做了进一步深化解析

★案例分析:丰富的原创教学案例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记忆

★教学题库:配有200多道课外习题,题型丰富、题量较大。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解析、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