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谈判实务(第3版 数字教材版)

  • 作者: 徐斌 王军旗
  • ISBN: 978-7-300-31275-0
  •  号: 312750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总结了商务谈判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编入近年来商务谈判中出现的实战技巧和典型案例。第3版修订包括:深入挖掘谈判的心理规律,重点探讨谈判过程中的心理策略、谈判的心理误区以及谈判人员心理素质与训练等实际操作内容;根据新颁布《民法典》等对第6章“商务谈判的合同签订和履行”进行修改;对第9章“涉外商务谈判技巧”进行调整,增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相关法律、风俗等内容,增加如何进行外部环境勘察、谋划专业商务谈判方案等内容;更新各章引例、案例、专栏等内容;修订和完善章末的实训练习和课后自测内容。

数字教材资源

★ 教学指南:每章配有本章重难点、本章提要、教学目标、学习任务、知识结构图

★ 知识点库:整合相关资源,配套习题等内容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432道。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解析、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

★ 教辅资源:作者精心制作PPT课件,仅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社官网“教师认证资源”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