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管理(第6版 数字教材版)

  • 作者: 李先国
  • ISBN: 978-7-300-31331-3
  •  号: 313313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尝试结合中国企业销售管理实践,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销售管理框架体系。

第6版仍以销售经理的职责与功能为主线,从制订销售规划、组建销售团队、指导销售过程、维系客户关系几个方面对销售管理工作的各环节进行详细阐述。增加了销售管理的新研究成果与前沿发展,特别是数字化销售管理方面的相关内容;根据企业销售管理实践更新了大量本土案例。

本书配有免费的数字平台供在线教学使用,包括:电子教材、思政大纲、教学大纲、习题库、PPT、知识点库、案例分析、教学指南等。

数字教材资源

★ 教学指南:每章配有本章内容的教学目标及要求、本章重难点、关键内容概览

★ 知识点库:整合相关资源,配套习题等内容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1331道。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

★ 教学案例:每章配有1~2个教学案例及案例分析(全书共30个)

★ 扩展阅读:每章配有1~2个课外阅读材料(全书共31个),方便对本章内容知识进行延伸学习 

★ 教辅资源:作者精心制作PPT课件、教学大纲、思政大纲,仅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社官网“教师认证资源”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