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学通论(第9版)数字教材版

  • 作者: 郭国庆
  • ISBN: 978-7-89417-333-1
  •  号: 73331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立足于中国市场营销实践,注重解决中国市场营销面临的实际问题。明确提出市场营销是致力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学问,介绍了近现代中国企业家、实业家和学者的营销思想,率先提出了中国特色市场营销人才的 CHINAMKT 特质。

第9版深入挖掘市场营销课程中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反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营销、市场潜量、品牌建设等重要论述贴切地融入教材,展现中国市场营销在共同富裕、数字中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方面的新实践。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客观描述了中国古代的营销理念、营销实践,呈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商学理念、营销哲学。

本书配有免费的数字平台供在线教学使用,包括:电子教材、思政大纲、教学大纲、习题库(可基于平台实现布置作业、组卷考试、分数统计及分析)、PPT、知识点库、视频、案例分析、教学指南等。

数字教材资源

★ 教辅资源:作者精心制作PPT、教学大纲、课程思政大纲、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样例,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社官网“教师认证资源”获取)

★ 教学视频:配有作者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习近平关于市场营销论述的历史逻辑)

★ 教学题库:每章配有习题,包含主观题与客观题、合计1266道。所有习题匹配答案和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

★ 知识点库:对知识点进行碎片化,整合相关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章前辅导:各章的内容前均有学习目的、关键概念解析、难要点分析、最新理论与实践的配套资源,内容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