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学(第7版·数字教材版)

  • 作者: 郭国庆
  • ISBN: 978-7-300-30346-8
  •  号: 303468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是一部优秀的市场营销学教材,被众多高校列为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参考书目。

本书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准确地阐述市场营销原理,体现营销学科的科学性,并对中国企业的营销实践进行科学全面的描述,展现了市场营销学科发展的新趋势。全书涵盖市场营销哲学层面的思考和市场营销理论的溯源,体现了很好的历史传承和理论积淀。

本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反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展现新时代市场营销领域的中国主张、中国智慧。深入挖掘营销教材中的思政元素,培养学生的营销道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

全书学术严谨,理论性强。充分吸收并全面展现了全球营销领域的前沿成果,反映数字经济新发展,致力于科学系统地归纳市场营销知识的相互联系和发展规律,尤其是营销学的产生发展、营销学派、营销学与相关学科、营销哲学新视野、传统文化与营销道德等相关章节的论述。

本书配有数字平台提供教学支持,包括:电子教材、教学大纲、思政大纲、PPT、题库(1 500道)、教学指南(各章关键概念解析、难点分析、最新理论与实践)、教学案例(48个)、扩展阅读、知识点库。

数字教材资源

★ 教辅资源:作者精心制作PPT课件、思政大纲,仅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社官网“教师认证资源”获取)

★ 章前辅导:各章的内容前均有重要知识点、难要点分析、最新理论与实践,内容丰富

★ 教学题库:每章配有习题,包含主观题与客观题、合计约1500道。所有习题匹配答案和难易程度,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

★ 教学案例:全书共配有48个教学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