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谈判实务(第2版)

  • 作者: 徐斌 王军旗
  • ISBN: 978-7-300-27458-4
  •  号: 27458401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总结了商务谈判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编入了近年来商务谈判中出现的实战技巧和典型案例。从案例分析中提炼观点,总结实战经验,把谈判理论融入实战之中,便于读者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商务谈判的策略与技巧。 全书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第2版补充了部分经典的和最新的谈判实例,增加了实训方面的练习,利于读者进行谈判技能的训练;增加了最新的阅读拓展,帮助读者扩大视野,提高思维能力。

数字教材资源

★ 教学指南:每章配有本章重难点、本章提要、教学目标、学习任务、知识结构图

★ 知识点库:整合相关资源,配套习题等内容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484道。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解析、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

★ 教辅资源:作者精心制作PPT课件、思政大纲,仅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社官网“教师认证资源”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