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第4版·数字教材版)

  • 作者: 郭国庆
  • ISBN: 978-7-300-29207-6
  •  号: 292076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体现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营销思想。

1.以营销新格局、应对新需求、组合新策略和美好新生活四篇的总体架构,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市场营销的新使命、新任务、新机遇。第11章“营销让生活更美好”,彰显了市场营销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方面的独特作用和应有担当。 全书准确阐述市场营销学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方法,既注重体现国际学术前沿最新成果,又致力于追求教材体系的原创性和本土化,原创图表、概念、原理十余处。

2.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营销、市场潜量、全球价值链、战略战术、产品质量、品牌建设、媒体传播等重要论述贴切、恰当地融入教材,立足中国实践,充分展现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下中国企业营销成功的经验和案例。

3.全书编排了丰富的图表、理论联系实际的“新启迪”专栏,有助于学生加深知识理解。章末“即测即评”二维码方便读者自我测评。

4.本书配套数字平台,包括电子教材、各章知识点及关键概念解析、近1900道习题、教学辅导(本章学习目标、难点分析、最新理论与实践)、教学大纲、案例分析要点和PPT课件等优质数字内容资源。数字平台内置电子教材与纸质教材同步,教师可以在电子教材上划重点、做备注,形成在线笔记供学生使用。平 台上的作业和测试功能,可实现客观题自动评分,成绩可以查询和导出打印。借助平台大数据,教师可以实时查看学生对各章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和学习进度。

数字教材资源

★ 教辅资源:作者精心制作PPT课件、教学大纲、35个案例分析要点,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社官网“教师认证资源”获取)

★ 章前辅导:各章的内容前均有学习目标、学习任务、思政建设、关键概念、关键词解释、难要点分析、最新理论与实践,内容丰富

★ 教学题库:每章配有习题,包含主观题与客观题、合计约1800多道。所有习题匹配答案和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

★ 5个知识点微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