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策划:原理与实务(数字教材版)

  • 作者: 连漪 梁健爱
  • ISBN: 978-7-300-28983-0
  •  号: 289830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营销策划是一种充分发挥策划者智慧的思维创新活动,其本质是企业经营哲学和营销方法的具体应用。营销策划是从企业视角出发,为企业、企业的某个产品或一次营销活动做出谋划,为企业的营销行为进行超前决策。营销策划在企业营销过程中无处不在。 本书从案例分析开始,引导学习者从营销策划知识点入手,领会营销策划相关知识、原理与实务思路,重点掌握营销策划的技巧、流程与方法。全书力求从营销策划实务出发,贯通知识的运用,通过案例帮助学习者理解营销策划的要点。

数字教材资源

★ 教辅资源:作者精心制作PPT课件、教学大纲,仅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社官网“教师认证资源”获取)

★ 教学指南:每章配有本章内容的本章重点与难点、本章学习提要、教学目标、教学指导(含思政切入点)、知识结构图

★ 知识点库:整合相关资源,配套习题等内容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383道。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