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管理(第5版·数字教材版)

  • 作者: 徐飞
  • ISBN: 978-7-300-30633-9
  •  号: 306339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全书系统深入地介绍了战略管理的基本思想、分析工具、实用模型和实施方法,既有大量前沿学术研究成果,也有众多企业实践案例与实际操作方法。

 

第5版主要修订内容包括:

1.数字化相关内容贯穿全书,增加“数字化/数智化转型战略”一节。

2.新增了丰富的课程思政内容。每一章开篇均列有本章课程思政元素,多数章节还配有思政案例。

3.创新是当今时代的主旋律和最强音,企业应从竞争主导逻辑变为价值创新逻辑。为此,增加“价值创新战略”相关内容。

4.结合全球科技革命、产业变革的最新动态、经济发展创新实践、战略管理新近理论和笔者研究心得,改写了相关章节。

5.增加“商业模式再认识”相关内容,归纳总结了 26 种常用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增加“标准化战略”一节。

 

本书配套数字平台包括:电子教材、思政大纲、教学大纲、课程PPT、案例分析、知识点库、教学题库(500道课外习题)、教学指南(本章重难点、知识结构图、学习指导)。

数字教材资源

★ 教辅资源:作者精心制作PPT课件、教学大纲、思政大纲,仅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社官网“教师认证资源”获取)

★ 教学指南:每章配有本章内容的教学目标、学习任务、学习指导、本章重难点、知识结构图

★ 知识点库:整合相关资源,配套习题等内容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330道。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解析、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