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当代文学(第三版)(数字教材版)(新编21世纪中国语言文学系列教材;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 作者: 刘勇
  • ISBN: 978-7-300-21232-6
  •  号: 21232601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凝聚主编20年教学经验,吸收最新学术研究成果,采用全新授课理念打造。教材按照中国新文学历史的发展顺序组织章节,有详有略,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在时间上,打通现代文学和当代文学不必要的隔阂,使其前后融为一体;在空间上,以内地文学为主体,包括了台港澳文学,同时也吸收海外华文文学的精华,将其共冶一炉。自2006年出版至今,广受师生好评,2008年获评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此次修订,增加了绪论,顺应学术潮流,将海外华文文学改为附录,并对相关章节作了较大增删  

数字教材资源

★ 知识点库:对知识点进行碎片化,提炼23个知识点,整合相关资源,配套案例、习题、文章解析等内容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PPT课件:每章均配有PPT课件,多种手段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 教学题库:配有450多道课外习题,题型丰富。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解析、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