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法通论(第七版)

  • 作者: 赵中孚 邢海宝
  • ISBN: 978-7-300-29553-4
  •  号: 295534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这本商法教科书结构简单明了、逻辑严谨清晰、语言言简意赅,而且对于初涉商法的学生来说,简洁明白的商法学体系,既有商法总论又有商法各论,包括公司法、证券法、票据法、保险法、破产法和海商法等,可谓是集大成之作。同时本书更新及时,参考最新的立法和司法解释,并在书中增加相应的最新案例和练习题,可以说是法律研习者的首选教科书。

数字教材资源

★ 知识点库:整合相关资源,配套习题等内容资源,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精美课件:每章均配有PPT课件,多种手段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 关联法条、司法解释:章前贯通、逐一归纳、便捷查询、全面实用

★ 案例教学:通过近百个原创教学案例、司法实例,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记忆。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