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私法(第六版)

  • 作者: 章尚锦 杜焕芳
  • ISBN: 978-7-300-27690-8
  •  号: 27690801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国际私法调整的特定社会关系是国际民事关系。它是在国际民事交往过程中形成的,用来调整国际民事关系和解决国际民事争议的,规定在国内法、一些国家的判例法、国际条约和国际惯例中的关于外国人民事法律地位规范、冲突规范、国际民事诉讼和国际商事仲裁程序规范的总称,是国际法中一个具有强行性的部门法。

数字教材资源

★ 知识点库:提炼700多个知识点,提供教材相关知识点以及重要概念丰富数字教材内容资源

★ 精美课件:每章均配有PPT课件,多种手段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 关联法条、司法解释:章前贯通、逐一归纳、便捷查询、全面实用

★ 案例教学:通过近百个原创教学案例、司法实例,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记忆。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