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第四版)

  • 作者: 林嘉
  • ISBN: 978-7-300-22679-8
  •  号: 226798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新编21世纪法学系列教材中的法学本科专业核心课教材,被北京市教委评为2011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并荣获2012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本教材分为上编“劳动法”和下编“社会保障法”,共20章。其内容既包括劳动法、社会保障法的基础理论和历史发展,也涵盖了劳动就业、劳动合同、集体合同、劳动基准、劳动救济、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社会优抚等具体制度。本教材理论与实践并重,全面、系统地阐释我国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的各项具体制度;形式生动,可读性强,在正文之外设置了“理论探讨”“案例分析”“资料链接”等栏目,同时适当使用图表,使本书在形式上生动而不呆板。

数字教材资源

★资源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