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研究生英语综合教程

  • 作者: 郭巍 邢春丽 孙洪丽
  • ISBN: 978-7-300-29254-0
  •  号: 292540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旨在为非英语专业博士生打造一部多体裁、多媒介、多技能的全新立体化教程。在教材选材方面,课前引入、主课文和延伸阅读遵循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原则,选取科研新闻、社会调查/科研报告、综述文章、研究论文等多种体裁的文本,在对比解析中使学生增强文体意识,了解不同体裁文章架构及写作特点,为他们撰写研究报告、会议摘要、研究论文等语言输出需求提供更为实用具体的指导。在练习编写方面,注重学生的逻辑思维、信息综合、对比解析文本语体特征等多种技能的培养。为降低阅读难度,书侧会附有常用生词及注释和重难点句型特别标注。为方便教师教学,参考书中除了提供单元练习的参考答案,还会对练习设计的提供课文的背景知识及与该主题相关的网页或文章链接,对重点语体特征的解读、体裁分析方法等。

数字教材资源

★ 电子教材中配有课文录音,其中单词可显示释义功能

★ PPT课件:权威教师提供、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含课外音频视频文本等资料(社官网获取)

★ 教学题库:326道题,包含课后习题以及权威教师提供补充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