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实用英语读写译教程(第4册)第二版

  • 作者: 总主编:张华志 邱立志 主编:马睿 康志梅
  • ISBN: 978-7-300-28985-4
  •  号: 289854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新实用英语读写译教程》第二版根据国家教育部最新的职业教育精神、职业外语教育的最新发展以及教育部发布的“职教二十条”进行修订。主要体现四个方面的内容,阅读部分培养精读和泛读能力,精读部分含有两篇主题一致的主课文,配以综合训练,泛读部分含有三篇内容主题与主课文主题一致或者接近的阅读短文;工作场景部分设计常见工作情景,培养学生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写作设计了写作指导和写作练习,主要是应用写作和短文写作,培养学生日常应用能力;翻译部分由翻译技巧和翻译练习组成,训练学生英汉语言转换的能力。本书为读写译教程第4册,话题涉及节日、家庭等贴近学生生活、工作的话题。

数字教材资源

★ 电子教材中配有课文录音

★ PPT课件:权威教师提供、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含课外音频视频文本等资料(社官网获取)

★ 教学题库:多种类型阅读练习题、两套测试题,每章还配有扩展性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