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实用英语视听说教程(第4册)第二版

  • 作者: 张华志 邱立志 总主编 张华志 王正华 主编
  • ISBN: 978-7-300-28969-4
  •  号: 289694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根据国家教育部最新的职业教育精神、职业外语教育的最新发展以及教育部发布的“职教二十条”进行修订。保留原教材中的经典主题,在视频、happy time等板块融入中国文化元素的内容,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每单元设计Video Comprehension,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Speaking Development, Workplace Context,Happy Time五个板块,涵盖租房、面试、娱乐等学生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常见的主题,通过不同主题内容和形式的听力、口语练习,提高学生的英语听力理解及口语表达的能力。同时Workplace Context与学生未来工作内容结合,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本书为视听说第4册。

数字教材资源

★ 电子教材中配有听力音视频

★ PPT课件:权威教师提供、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含课外音频视频文本等资料(社官网获取)

★ 教学题库:多种类型听力练习题,四套测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