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基础级)

  • 作者: 樊玲、唐军
  • ISBN: 978-7-300-28258-9
  •  号: 282589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共4个单元,每单元3课,共12课。每课选文前有阅读技巧介绍,后跟A和B两篇课文,课文后列出生词表、注释、作者及文章背景介绍等,并且针对阅读技巧和课文编写了大量的实用性的练习题目。

本次修订在调研众多使用院校意见的基础上,删除一些过时、不适于教学的篇章,同时从英美最新期刊、报纸、杂志等选取一些时新的语料素材进行替换。所选文章主题契合当今研究生主要的大类专业,如经管、法律、科技、人文、医学、农林等,以适应多种专业的需求。同时对课后练习进行整体规划,增加基础级与提高级之间的逻辑性、延续性,方便教师进行延续性教学。

数字教材资源

★ 电子教材中配有课文录音,其中单词可显示释义功能

★ 教辅资源:作者精心制作PPT课件、教师用书、思政大纲,仅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社官网“教师认证资源”获取)

★ 教学题库:960道题,多套研究生英语统考真题模拟题(GET),包含听力题、单词题、完型填空题、阅读理解

★ 视频微课:每章每篇配三大专题,共7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