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主题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1(学生用书)

  • 作者: 主编 谢世坚
  • ISBN: 978-7-300-26884-2
  •  号: 268842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视听说教程》充分体现《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的精神及2016年6月全国四六级考委会对四六级考试听力题型进行局部调整的精神,精选涉及英语母语国家政治制度、经贸与金融、民族特点、地理环境、历史发展、福利制度和文化生活以及中国文化等不同侧面的视频短片、听力材料作为素材,每单元围绕同一主题,精心设计视前阅读、视前准备和视听训练、口语练习等教学环节。选题广泛、选材真实、语言多样化,在练习编排和设计上既重视语言微技能训练,又特别注意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和深度跨文化交流能力。视听说各单元主题与基础教程、读写教程、翻译教程、快速阅读、拓展练习等教程对应单元主题统一。各分册既自成体系又紧密相连,准确把握每册难度系数,做到循序渐进。本书为视听说教程第1册。

数字教材资源

★ 电子教材中配有听力音视频

★ PPT课件(社官网获取)

★ 教学题库:素材多样的配套听力练习题,包括对话、新闻、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