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主题大学英语综合教程1(学生用书)

  • 作者: 王慧敏 杨连瑞
  • ISBN: 978-7-300-26881-1
  •  号: 268811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新时代主题大学英语”系列教材适应我国新时代本科教育之需要,按照《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之精神、参考《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而设计,是我国新一代大学英语教材。 《综合教程》是新时代大学英语系列教材的主干教材,共四册。教程有如下特色:1.选材标准严格。所选材料均摘自英文原版新闻、报道、评述等,选材标准依据2018年公布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内容新颖,题材广泛。涉及语言学习、教育、诚信、时尚、体育、中国梦、世界看中国、文化等多个领域。3.体例设计独具匠心。注重基础性学习与探索性学习相结合。4.知识呈现具有系统性。教材所包含的词汇知识、语法知识、语用知识、阅读知识、翻译知识、文化知识等,构成教材较为系统的知识体系。5.注重思辨能力的培养。每单元都提供了与课文有关的话题与讨论(Topics and Discussion),为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提供了素材。6.难易度适宜。篇章长度:每篇文章控制在700词左右;词汇难度: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词汇(4 794)的要求,从较高词汇、更高词汇、超纲词汇三个维度进行把控。易读度:按照《大学英语教学指南》基础阶段的要求,采用Flesch Reading Ease易读度标准,对每篇文章的易读度进行科学控制。本书为综合教程学生用书第一册。

数字教材资源

★ 电子教材中配有听力音频

★ PPT课件:权威教师提供,含课外音频视频文本等资料(社官网获取)

★ 参考书目

★ 教学题库:多种题型的配套习题,包含词汇题、句型结构题、翻译技能题、阅读技能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