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英语听说教程(基础级/第四版)(数字教材版)

  • 作者: 任林静 李牧云
  • ISBN: 978-7-300-25229-2
  •  号: 252292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该教材共16个单元,每个单元由三个部分组成:听力训练、口语实践、听力测试,适合32至48学时课程,可供一个学期的教学使用。选材注重语言的实用性,以日常生活题材为主,力求内容新颖,强调趣味性及知识性。内容涉及日常安排及计划、学校生活、租房、找工作、打电话、观光、交通、购物、健康、环境、人物、计算机、广播、电视等。练习形式多样化,包括记笔记、问答、填表、填图、多项选择、正误判断等,训练学生听大意及抓细节,培养学生在听懂的基础上进行分析、归纳的语言能力。听说相结合,以听为主,以说为辅。每单元听力训练后,安排了适量的口语练习,听力素材可直接用于口语实践。

数字教材资源

★ 电子教材中配有听力音频

★ PPT课件:权威教师提供,含课外音频视频文本等资料(社官网获取)

★ 教学题库:334道,多种题型的配套习题,包含选择题,填空题,以及整套听力测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