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第八版)

  • 作者: 赵威
  • ISBN: 978-7-300-28806-2
  •  号: 288062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本书在上一版的基础上,结合最新的经济法律法规、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以及国际上最新的经济动向等再次进行修订。本书紧跟我国经济法治发展和法学教育的步伐,及时更新经济法理论、完善教材结构、丰富案例内容。细化了对重要知识点的案例解读,以加深学生对相关知识点的理解。
  全书共分18章,第一章为概述,第二至十七章主要介绍了企业法、公司法、破产法、合同法、担保法、票据法、证券法、保险法、信托法、金融法、知识产权法、产品质量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竞争法、劳动法、税法与价格法、环境法与自然资源法以及诉讼法与仲裁法等内容。本书适合经济管理类等非法学专业学生学习和阅读, 也是广大社会读者了解我国经济法的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知识读本。
  本书还配有学习指导书,章节与教材保持一致,每章内容包括练习题、每章重难点、习题答案等。

数字教材资源

★ PPT课件:每章均配有PPT课件,多种手段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 知识点库:以知识点为主线串联所有习题以及部分教学资源,便于考核知识点掌握情况,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案例:对重点内容进行案例分析(共27个)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共473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