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物运输与保险(数字教材版)

  • 作者: 王海文 池娟
  • ISBN: 978-7-300-29469-8
  •  号: 294698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国际货物运输与保险》的特点是理论联系实际,可操作性强。全书主要论述了当代各主要国际货运方式的基本规律、原则、业务操作和管理核算等等,在介绍了国际货物运输保险的保障范围的基础之上,重点讲述了保险条款和保险单证的制作。其中的“对外贸易运输业务核算”、“国际货运代理”两部分,是依据最新的国际货运惯例而增加的新内容。

数字教材资源

★ PPT课件:每章均配有PPT课件,多种手段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 知识点库:以知识点为主线串联所有习题以及部分教学资源,便于考核知识点掌握情况,用于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备课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测评等

★ 知识点关键词:对知识点下的关键词做一个深入的解释

★ 教学案例:对重点内容进行案例分析(共32个)

★ 教学题库:配有多种题型的课外习题。所有习题匹配对应知识点、答案、难易程度,实现以检索知识点为线索,轻松智能组卷、智能评估(共419道)

★ 教学指南:每章配有本章内容的重点与难点、提要、教学目标、知识结构等

★ 教学大纲:提供给教师教学作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