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第三版)

  • 作者: 梁俊娇
  • ISBN: 978-7-300-23176-1
  •  号: 231761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数字教材介绍

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全部营业税纳税人纳入试点范围,由缴纳营业税改为缴纳增值税。自2016年7月1日起,我国全面推进资源税改革。伴随着这些税收政策的重大调整,作者对本书进行了及时修订和进一步完善,以利于读者更好地学习和掌握。

与其他同类教材相比,本书具有以下优点:    

(1)大量利用案例和例题。本教材使用了大量的例题和案例对所讲的税种进行了分析,使读者能够加深理解,便于掌握相关内容。   

(2)形式灵活、体例新颖。每章开始均通过导入案例引起读者对本章的兴趣,并在讲述相关内容时进行解答;与此同时,本教材中加入了大量的专栏和即兴思考题,使读者能够边学边用,激发、引导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独立思考。

(3)注重趣味性与实务性。本教材在案例、例题等的设计选用上重点突出趣味性、实务性,使内容更易于理解和掌握。同时,为了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本教材在各章均附有思考题与练习题。 本书既可以作为税收和会计专业学生在学习税法课程时使用,也可以供相关从业人员参考。

数字教材资源

★资源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