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大芸窗”承担的中国人民大学专业硕士学位数字化课程建设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19年10月17日

  2019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专业硕士学位数字化课程建设项目专家验收结项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举行,“人大芸窗”承担的中国人民大学专业硕士学位数字化课程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中国人民大学专业硕士学位数字化课程建设项目由研究生院于2018年立项启动,“人大芸窗”数字教材项目组代表北京人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此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已如期完成《经济学》、《刑事诉讼法》、《知识产权法》、《国家治理与改革》、《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研究设计与数据分析》及《领导学专题》共七门课程的录制及剪辑工作,达到了合同规定的项目验收标准。

 

  本次验收工作的专家小组由研究生院胡涛、张志军和法学院宋晔三位老师组成。在验收会上,“人大芸窗”数字教材项目负责人王新文从课程录制前期准备工作、录制过程中录制实景工作以及后期剪辑编辑上线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展示了项目上线后的视频效果。三位验收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7门课程均按合同要求的拍摄方法进行了制作,达到了预期效果,无论从表现形式、镜头画面还是收音录制上,都符合课程要求,表现形式与课程内容相吻合,视频画面清晰美观,声音清晰饱满圆润,一致同意该项目验收通过。

  最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与培养办公室主任马胜利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马老师充分肯定了北京人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一年多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希望以后双方加强数字教材出版与专业课程建设方面的合作,为中国人民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