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大芸窗数字教材”参加2019年北京图书订货会

2019年01月14日

  2019年1月10日-12日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的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携近年出版的新书和芸窗系列数字产品参加订货会。
  一年一度的北京图书订货会是图书出版发行界的一次盛会,是出版的风向标,为出版、发行、读者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和服务平台。人大芸窗系列数字产品:“人大芸窗数字教材”、“人大芸窗数字课程”、“人大芸窗题库”参加了此次订货会,受到了同行业的好评和订货商的青睐。
 
  “人大芸窗数字教材”2013年入选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并荣获行业内的多个奖项。现有经济、财会、法律、公共管理、人文等一百多门数字课程上线,形成了完整的课程系列,给广大师生提供全面的数字教学课程。现已有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大学等100多所高校使用芸窗数字教材,覆盖数十万用户。
  “人大芸窗数字课程”是针对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的一款数字产品。为用户提供SaaS服务或者本地化部署服务,2016年实现产品销售。
   “人大芸窗题库”是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设计并开发的大型题库,通过课程知识点体系关联的习题,对知识点、难易度对应的试题的数量进行简单标记,系统自动智能筛选组卷, 自动按需生成A、B、C、D 四套内容相同,试题顺序不同的试卷,以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给老师提供了一个优异的题库管理、组卷发布的平台。
  本次订货会成果收获丰硕,“人大芸窗”系列数字产品在订货会上得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老师的高度认可,与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等机构达成合作。后期我们将继续利用创新的数字出版技术融合我社的传统出版优势,为高校和机构用户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