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大芸窗数字教材项目组应邀参加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学》数字化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8年12月03日

  应安徽财经大学邀请, 12月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经济分社副社长高晓斐、王晗霞博士、人大芸窗数字教材项目组负责人王新文三人专程赴蚌埠,参加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学》数字化建设研讨会。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教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邢孝兵教授、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方鸣教授出席会议。省级规划教材《国际经济学》编写组全体老师20余人参加了研讨。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教授,向莅临会议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召开此次研讨会,目的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教材建设水平,推进数字化课程建设,也是“安财新经管”建设工程的重要抓手,并结合《国际经济学》规划教材数字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济分社副社长高晓斐介绍了经济分社教材出版情况,感谢安徽财经大学多年来的支持。王晗霞博士介绍《国际经济学》稿件编辑加工进度和《国际经济学》教材高校使用情况.王新文就《国际经济学》人大芸窗数字化课程建设做了详细介绍。与会老师围绕数字内容资源建设、教学案例撰写、视频录制、结构安排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